驱家通行证
 
联系我们 | 镜像合作
 
首页 | 资讯 视点 评测 | 产品体验 | 驱动中心 更新 搜索 分类 查询向导 订阅向导 驱动精灵 | 软件之家 硬件工具 | 社区 | 手机版
Blog版本
文章索引
核心硬件 常用配件 掌上设备 数码影音 网络设备 办公外设 游戏相关 OS/软件 业界科学 品牌整机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首页 > 八款3D游戏功耗对比测试 > 评论

八款3D游戏功耗对比测试
上方文Q 2008-3-16 7:28:23


[50] 游客 2008-3-18 16:12:25
跟贴图大小,代码多少无关
引用自:
代码太多?是贴图太大了吧?
61.185.253.*

[49] 游客 2008-3-18 16:11:24
Shader程序多,支持并行的Shader单元多,多线程支持的好,都会增加功耗
功耗大说明系统性能挖掘得深入

61.185.253.*

[48] 游客 2008-3-17 12:56:56
代码太多?是贴图太大了吧?
引用自:
现在讲节能降耗,越降越多…………
就是游戏代码太多了,以前一个3D游戏才几十M。
218.200.129.*

[47] 游客 2008-3-17 9:08:53
3600+OC2.5 7300GT oc 500/1400 320G+200G+250G 2G内存,nf550,冷钻300W
引用自:
同意,我300W电源,挂A64FX57,1SCSI加2IDE硬盘,2个刻录机,2600pro显卡还超频,还有n多散热风扇,也没见有什么时候不稳定...
122.4.224.*

[46] 游客 2008-3-17 8:34:05
同意,我300W电源,挂A64FX57,1SCSI加2IDE硬盘,2个刻录机,2600pro显卡还超频,还有n多散热风扇,也没见有什么时候不稳定...
引用自:
E6550 oc 3.5G,2G,320G,3850 OC 770/1900,用的就是额定300W的冷钻,天天跑魔兽,没见得什么不稳定,可以参考~~
218.15.154.*

[45] 游客 2008-3-17 1:37:02
现在讲节能降耗,越降越多…………
就是游戏代码太多了,以前一个3D游戏才几十M。

116.8.129.*

[44] 游客 2008-3-17 1:13:50
E6550 oc 3.5G,2G,320G,3850 OC 770/1900,用的就是额定300W的冷钻,天天跑魔兽,没见得什么不稳定,可以参考~~
引用自:
谁敢用300W额定的功率的电源?出来说说
124.237.48.*

[43] 游客 2008-3-16 21:44:20
Stromverbrauchsanalyse von 8 Spielen----直译为:8款游戏的电力消耗分析

这才是人家文章的标题,中文的标题翻译的没什么不妥。

图片上的文字根本就不是标题!
这年头怎么净是这种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小白啊?刚认识了不到200个德语单词就到处的色。回家多读点书在出来混吧!

引用自:
图片中德语的翻译应该是“一款游戏 PC 的功率消耗”,请不要乱翻译,谢谢
89.59.172.*

[42] 游客 2008-3-16 21:15:35
用的渲染过多,GPU需要全力了,淡然耗电就是最高了
60.175.213.*

[41] 送雨 2008-3-16 21:04:32
差不多,我以前也是和你一个想法,直到我换到第4个电脑的时候,我才有点受不了了.我也是认同竞争才有发展的道理的,这毕竟才是正确的路子,以上的那些想法,无非是在折腾得受不了的时候,聊以自慰而已,只不过希望竞争的时候,除了性能要竞争,价格也要竞争得激烈一点的好.
引用自:
我喜欢竞争,现在的硬件升级太慢了,钱都生锈了。如果一辈子电脑只代一两次,这种人生还是不要的好了。电脑的乐趣就是能不断升级,他体现了人类的进步能力,我们不是石头,我们是最智能的生物,这也是我喜欢Intel的原因,因为Intel无论有无竞争,都不断的推动技术的进步,敢于淘汰旧的技术。
125.211.73.*

[40] 游客 2008-3-16 20:31:44
呵呵,以前的程序员就是有这种想法,所以才被千年虫咬的。
引用自:Muse
日后软件发展到什么水平我们无法知道,但看一下历史,就会知道,DOS时代设计数据库要非常仔细的研究如何节省硬盘和内存空间,为了每一个字节甚至每一个bit伤脑筋,连XML这么浪费空间的得数据形式都能大行其道。
当年曾为了能在显示器上看到16种颜色而兴奋,而现在人们连16bit颜色都看不上了...
124.226.46.*

[39] 游客 2008-3-16 20:26:10
我喜欢竞争,现在的硬件升级太慢了,钱都生锈了。如果一辈子电脑只代一两次,这种人生还是不要的好了。电脑的乐趣就是能不断升级,他体现了人类的进步能力,我们不是石头,我们是最智能的生物,这也是我喜欢Intel的原因,因为Intel无论有无竞争,都不断的推动技术的进步,敢于淘汰旧的技术。
引用自:送雨
只要软件设计还要考虑性能问题,就说明我们才有机会用上更优秀的软件,你知道当年古墓丽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哪就是一个486的机器,居然能得到全3d的效果,这个是当时的硬件很难想象的.这说明当硬件发展慢的时候,人们不得不在软件优化上下狠功夫,现在的软件开发让迅速发展的硬件给惯的,根本都不考虑什么效率,一味指着硬件发展而来.如果我们不断的玩新游戏,你就发现计算机的游戏寿命和同时期的游戏机根本没法比,这就是因为游戏机的硬件是固定的.游戏软件只能不断发掘潜力.而现在的cpu也好,显卡也好,根本没发挥全部功能的时候,新的东西又出现了.为什么很多人怀念早期的电脑时代,那时候,硬件发展缓慢.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人们从各个方面寻找可以增强计算机性能的方法.每一个新软件的主要功能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现代的计算机虽然功能更强了,反而失去了这样的乐趣了.所以我一直赞成只有一个cpu制造商,只要有垄断,价格就高起来,发展就慢起来了,这样我们才能稳稳的,舒服的来享受电脑带来的乐趣,而不是天天看着新硬件出来,而担心荷包里的银子不够,唉.
124.226.46.*

[38] 游客 2008-3-16 20:18:41
P4 630 + 8800GT 额定定 350W
引用自:
我用的老的额定280W的电源(加了4个转接线。。。)。 3850的显卡。
其他陪件普通,只是3个硬盘无光驱。07年出的几个游戏基本都通了。。。 没碰到电源不够的问题,虽然买显卡时候的确有些担心
124.226.46.*

[37] 游客 2008-3-16 20:18:33
老大,人家发文章,不用一定要用图片上一样的标题吧,
引用自:
关键是你的意译都谬以千里了
221.7.210.*

[36] 游客 2008-3-16 20:16:53
主要是 Intel 的U 和 N的卡都是电老虎,这点AMD 还是很有传统优势的。
124.226.46.*

[35] 游客 2008-3-16 20:16:36
我的老机子,230W,两硬盘,x800 agp显卡,还有个电视卡,没见有什么问题,
引用自:
谁敢用300W额定的功率的电源?出来说说
221.7.210.*

[34] 游客 2008-3-16 20:07:21
关键是你的意译都谬以千里了
引用自:
意译而已,用不着逐字翻译吧。
212.144.242.*

[33] 送雨 2008-3-16 16:40:16
只要软件设计还要考虑性能问题,就说明我们才有机会用上更优秀的软件,你知道当年古墓丽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哪就是一个486的机器,居然能得到全3d的效果,这个是当时的硬件很难想象的.这说明当硬件发展慢的时候,人们不得不在软件优化上下狠功夫,现在的软件开发让迅速发展的硬件给惯的,根本都不考虑什么效率,一味指着硬件发展而来.如果我们不断的玩新游戏,你就发现计算机的游戏寿命和同时期的游戏机根本没法比,这就是因为游戏机的硬件是固定的.游戏软件只能不断发掘潜力.而现在的cpu也好,显卡也好,根本没发挥全部功能的时候,新的东西又出现了.为什么很多人怀念早期的电脑时代,那时候,硬件发展缓慢.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人们从各个方面寻找可以增强计算机性能的方法.每一个新软件的主要功能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现代的计算机虽然功能更强了,反而失去了这样的乐趣了.所以我一直赞成只有一个cpu制造商,只要有垄断,价格就高起来,发展就慢起来了,这样我们才能稳稳的,舒服的来享受电脑带来的乐趣,而不是天天看着新硬件出来,而担心荷包里的银子不够,唉.
引用自:Muse
只要软件设计还要考虑性能问题,就说明硬件还不够强大!
何况人们总有办法榨干硬件的性能,硬件永远都跟不上软件的要求,因为人的欲望无止境
125.211.73.*

[32] 游客 2008-3-16 16:12:16
这么看来,U 3G+8800GT的话,1个300W电源足够啦。
要是不超频,或者不用8800的话,250也可以

58.33.107.*

[31] 游客 2008-3-16 16:02:21
哈~程序员吧?
引用自:Muse
日后软件发展到什么水平我们无法知道,但看一下历史,就会知道,DOS时代设计数据库要非常仔细的研究如何节省硬盘和内存空间,为了每一个字节甚至每一个bit伤脑筋,连XML这么浪费空间的得数据形式都能大行其道。
当年曾为了能在显示器上看到16种颜色而兴奋,而现在人们连16bit颜色都看不上了...
218.200.129.*
发表评论
匿名  注册用户
回复:
最热评论5条
游客 2008-3-16 9:53:33
图片中德语的翻译应该是“一款游戏 PC 的功率消耗”,请不要乱翻译,谢谢
Muse 2008-3-16 13:07:38
日后软件发展到什么水平我们无法知道,但看一下历史,就会知道,DOS时代设计数据库要非常仔细的研究如何节省硬盘和内存空间,为了每一个字节甚至每一个bit伤脑筋,连XML这么浪费空间的得数据形式都能大行其道。
当年曾为了能在显示器上看到16种颜色而兴奋,而现在人们连16bit颜色都看不上了...

游客 2008-3-16 11:00:04
所以说嘛,搞个300W的足够了!
送雨 2008-3-16 16:40:16
只要软件设计还要考虑性能问题,就说明我们才有机会用上更优秀的软件,你知道当年古墓丽影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哪就是一个486的机器,居然能得到全3d的效果,这个是当时的硬件很难想象的.这说明当硬件发展慢的时候,人们不得不在软件优化上下狠功夫,现在的软件开发让迅速发展的硬件给惯的,根本都不考虑什么效率,一味指着硬件发展而来.如果我们不断的玩新游戏,你就发现计算机的游戏寿命和同时期的游戏机根本没法比,这就是因为游戏机的硬件是固定的.游戏软件只能不断发掘潜力.而现在的cpu也好,显卡也好,根本没发挥全部功能的时候,新的东西又出现了.为什么很多人怀念早期的电脑时代,那时候,硬件发展缓慢.为了得到更好的效果,人们从各个方面寻找可以增强计算机性能的方法.每一个新软件的主要功能都是为了更好的提升工作效率.现代的计算机虽然功能更强了,反而失去了这样的乐趣了.所以我一直赞成只有一个cpu制造商,只要有垄断,价格就高起来,发展就慢起来了,这样我们才能稳稳的,舒服的来享受电脑带来的乐趣,而不是天天看着新硬件出来,而担心荷包里的银子不够,唉.
引用自:Muse
只要软件设计还要考虑性能问题,就说明硬件还不够强大!
何况人们总有办法榨干硬件的性能,硬件永远都跟不上软件的要求,因为人的欲望无止境
游客 2008-3-16 7:54:24
CS1.6开了锯齿画面还是惨,当然消耗低
近期新闻热评排行榜
视点
一周新闻热点回顾
站内所有可下载程序均为本地下载,版权为驱动之家所有
。。。。。。。Copyright © 1998-2009 Mydriver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