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家通行证
驱 动
资 讯
评 测
掌上设备
硬件工具
联系我们
|
镜像合作
首页
|
资讯
视点
评测
|
产品体验
|
驱动中心
更新
搜索
分类
查询向导
订阅向导
驱动精灵
|
软件之家
硬件工具
|
社区
|
手机版
Blog版本
文章索引
核心硬件
常用配件
掌上设备
数码影音
网络设备
办公外设
游戏相关
OS/软件
业界科学
品牌整机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首页
>
Intel畅谈Nehalem、Larrabee、多核心技术
> 评论
Intel畅谈Nehalem、Larrabee、多核心技术
上方文Q 2008-3-18 10:38:25
92
4/5
|‹
‹‹
1
2
3
4
5
››
›|
[32
楼
]
游客
2008-3-18 13:40:16
不怕,我们伟大的AMD还是领先3年的!
61.144.54.*
[回复本帖]
[31
楼
]
游客
2008-3-18 13:38:37
你跑跑3dmark06的CPUtest看看,有没有0.3~0.6.
引用自:
即使是19寸屏幕,Nehalem这个速度仍是慢。
我只知道,只是2.7Ghz的Athlon64 X2双核心,在1440*900分辨率下,FPS平均可以达到3X每秒,峰值FPS可以达到6X每秒。
59.172.180.*
[回复本帖]
[30
楼
]
游客
2008-3-18 13:34:05
龙芯?用过的人都说 好。呵呵
59.46.142.*
[回复本帖]
[29
楼
]
游客
2008-3-18 13:08:38
你用过VIA处理器的PC么?
124.161.199.*
[回复本帖]
[28
楼
]
游客
2008-3-18 12:35:39
龙芯这样的性能我没兴趣,比VIA还烂许多的就别吹啦
引用自:
yue1987meng
我们大都不愿意再看intel忽悠中国消费者,大家用龙芯都比intel好.至少龙芯不忽悠大家.
218.15.183.*
[回复本帖]
[27
楼
]
游客
2008-3-18 12:33:51
错!龙芯更是大忽悠
引用自:
yue1987meng
我们大都不愿意再看intel忽悠中国消费者,大家用龙芯都比intel好.至少龙芯不忽悠大家.
60.209.248.*
[回复本帖]
[26
楼
]
yue1987meng
2008-3-18 12:25:20
如果amd充分利用其不是更快了,这叫游刃有余
引用自:
这种演示Demo的目的就是尽量充分利用CPU资源,而不是一般的占用率越低越好,否则只能说明硬件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利用。
123.8.126.*
[回复本帖]
[25
楼
]
yue1987meng
2008-3-18 12:24:13
我们大都不愿意再看intel忽悠中国消费者,大家用龙芯都比intel好.至少龙芯不忽悠大家.
123.8.126.*
[回复本帖]
[24
楼
]
游客
2008-3-18 12:22:24
Nehalem 原生 Intel 四核,相当于 k12 了吧
124.226.44.*
[回复本帖]
[23
楼
]
游客
2008-3-18 12:04:40
Nehalem 变化太大...内存控制器 ,前端总线的抛弃...或许有点小问题很正常.....慢慢等啦...会好的
218.58.148.*
[回复本帖]
[22
楼
]
游客
2008-3-18 12:04:30
再说一遍:那不是游戏,是演示DEMO!
引用自:
即使是19寸屏幕,Nehalem这个速度仍是慢。
我只知道,只是2.7Ghz的Athlon64 X2双核心,在1440*900分辨率下,FPS平均可以达到3X每秒,峰值FPS可以达到6X每秒。
218.28.45.*
[回复本帖]
[21
楼
]
游客
2008-3-18 11:59:53
即使是19寸屏幕,Nehalem这个速度仍是慢。
我只知道,只是2.7Ghz的Athlon64 X2双核心,在1440*900分辨率下,FPS平均可以达到3X每秒,峰值FPS可以达到6X每秒。
引用自:
如果Demo的FPS都如此低,那不用说实际的新游戏了!
我看,这个3X FPS,K8中频双核心都可以做得到!
之前有消息指Nehalem跑SuperPi 1M三分钟左右,看来传言开始有点眉目了。
210.209.103.*
[回复本帖]
[20
楼
]
游客
2008-3-18 11:56:43
不要跳了,你还是祈祷A家的K10.5早点出来吧!
引用自:
如果Demo的FPS都如此低,那不用说实际的新游戏了!
我看,这个3X FPS,K8中频双核心都可以做得到!
之前有消息指Nehalem跑SuperPi 1M三分钟左右,看来传言开始有点眉目了。
218.13.143.*
[回复本帖]
[19
楼
]
游客
2008-3-18 11:48:26
20亿个晶体管,30MB二级缓存,不知道领先 AMD 多少年呀,人家可是领先地球6呀。
124.226.44.*
[回复本帖]
[18
楼
]
Muse
2008-3-18 11:48:11
那个1M跑3分钟也不是不可能,毕竟离正式产品还差得远呢
正常推理来说,Intel至少不会出一个比现在的产品更差的产品吧,即使当年备受责难的P4的低频版,也只是比高端P3慢一些(而且不是各项都慢),而这个仍然基于Core2的产品,没有理由慢
引用自:
如果Demo的FPS都如此低,那不用说实际的新游戏了!
我看,这个3X FPS,K8中频双核心都可以做得到!
之前有消息指Nehalem跑SuperPi 1M三分钟左右,看来传言开始有点眉目了。
116.3.8.*
[回复本帖]
[17
楼
]
Muse
2008-3-18 11:44:41
我把那个图截下来放大看,应该是19宽屏,或者是使用相当于19宽屏的分辨率。
另外,从显示器和机箱的比例看,17"显示器没有那么大吧
引用自:
我正是在使用19寸宽屏,分辨率是1440*900。
INTEL的屏幕是否是19寸,我一眼看就知道没有可能。你看INTEL屏幕的Windows开始条,一个程式框框的长度比例都比我的19寸屏幕大得多了。
116.3.8.*
[回复本帖]
[16
楼
]
游客
2008-3-18 11:44:23
这种演示Demo的目的就是尽量充分利用CPU资源,而不是一般的占用率越低越好,否则只能说明硬件资源没有得到充分利用。
引用自:
如果Demo的FPS都如此低,那不用说实际的新游戏了!
我看,这个3X FPS,K8中频双核心都可以做得到!
之前有消息指Nehalem跑SuperPi 1M三分钟左右,看来传言开始有点眉目了。
218.28.45.*
[回复本帖]
[15
楼
]
游客
2008-3-18 11:37:43
如果Demo的FPS都如此低,那不用说实际的新游戏了!
我看,这个3X FPS,K8中频双核心都可以做得到!
之前有消息指Nehalem跑SuperPi 1M三分钟左右,看来传言开始有点眉目了。
引用自:
那是演示Demo,不是实际游戏。知道Demo是干吗的么?
210.209.103.*
[回复本帖]
[14
楼
]
Muse
2008-3-18 11:37:22
支持,到512K比较好
也有可能是因为有了L3并且内置内存控制器,对L2的要求比较低?
引用自:
nehalem l2似乎小一点 ,应该起码到512k --1mb
116.3.8.*
[回复本帖]
[13
楼
]
游客
2008-3-18 11:34:17
我正是在使用19寸宽屏,分辨率是1440*900。
INTEL的屏幕是否是19寸,我一眼看就知道没有可能。你看INTEL屏幕的Windows开始条,一个程式框框的长度比例都比我的19寸屏幕大得多了。
引用自:
Muse
什么眼神啊,那个显示器小到家也是19宽屏吧?1400*900的分辨率,如果是20或22的,就是1680*1050分辨率了。
另外,你没看到CPU并不忙吗?只有42%的CPU占用率,明显显卡瓶颈!
210.209.103.*
[回复本帖]
92
4/5
|‹
‹‹
1
2
3
4
5
››
›|
发表评论
匿名
注册用户
回复:
验证码:
最热评论5条
游客
2008-3-18 17:46:06
从原理上来说,超线程技术属于Intel版本的多线程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单CPU拥有处理多线程的能力,而物理上只使用一个处理器。超线程技术为每个物理处理器设置了两个入口-AS(Architecture State,架构状态)接口,从而使操作系统等软件将其识别为两个逻辑处理器。这两个逻辑处理器像传统处理器一样,都有独立的IA-32架构,它们可以分别进入暂停、中断状态,或直接执行特殊线程,并且每个逻辑处理器都拥有APIC(Advanced Programmable Interrupt Controller,高级可编程中断控制器)。虽然支持超线程的Pentium 4能同时执行两个线程,但不同于传统的双处理器平台或双内核处理器,超线程中的两个逻辑处理器并没有独立的执行单元、整数单元、寄存器甚至缓存等等资源。它们在运行过程中仍需要共用执行单元、缓存和系统总线接口。
引用自:
超线程和双核有什么区别?
[回复]
游客
2008-3-18 12:33:51
错!龙芯更是大忽悠
引用自:
yue1987meng
我们大都不愿意再看intel忽悠中国消费者,大家用龙芯都比intel好.至少龙芯不忽悠大家.
[回复]
游客
2008-3-18 19:00:57
没有Intel,AMD连什么是内存都不知道呢……
纱布也要有限度
引用自:
Intel 其实是个盗贼,没AMD 他就是没有东西可偷的 大盗
真是厚颜无耻~说双核10年内没必要做,最后还是跟上。
又说对手集成内存控制器会大大增加功耗~现在他又在偷
如果没AMD 他的思路估计还是停留在P4上,可惜设计思路没专利,AMD真是吃了闷亏了。
[回复]
游客
2008-3-18 17:47:06
(上接)在执行多线程时两个逻辑处理器均是交替工作,如果两个线程都同时需要某一个资源时,其中一个要暂停并要让出资源,要待那些资源闲置时才能继续。因此,超线程技术所带来的性能提升远不能等同于两个相同时钟频率处理器带来的性能提升。可以说Intel 的超线程技术仅可以看做是对单个处理器运算资源的优化利用。
引用自:
超线程和双核有什么区别?
[回复]
游客
2008-3-19 1:15:40
是因为工作频率低,超长流水线本来就是为了高频而生的,结果P4只能达到4G左右的频率,性能不低才怪!别说4G的工作频率很高,对于P4的架构来说,4G连中端都算不上!当初INTEL就放言说P4可以达到10G(这个才叫高频!),所以别说P4高频低能,要骂也是骂它低频低能!
引用自:
P4的超线程技术,说白了就是废物利用;将一条流水线中空闲“段”的运算能力重组使用。实际效果并不明显。
P4架构之所以效率低下,就是因为超长的流水线。
[回复]
近期新闻热评排行榜
视点
一周新闻热点回顾
站内所有可下载程序均为本地下载,版权为驱动之家所有
。。。。。。。Copyright © 1998-2009 Mydrivers
.
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