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家通行证
 
联系我们 | 镜像合作
 
首页 | 资讯 视点 评测 | 产品体验 | 驱动中心 更新 搜索 分类 查询向导 订阅向导 驱动精灵 | 移动之家 硬件工具 | 社区 | 手机版
blog版本
文章索引
显卡、CPU、主板 常用配件 移动办公 网络相关 数码设备 外部设备 游戏相关 操作系统 软件驱动 业界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首页 > Win2008性能比Vista高 为什么呢? > 评论

Win2008性能比Vista高 为什么呢?
巴斯光年 2008-4-19 8:46:14


[97] 游客 2008-4-20 18:28:15
你装的2003是企业版?
引用自:
一样的硬件 一样能装2003和xp

为什么我用同样的驱动就是不崩 给个理由
219.133.178.*

[96] 游客 2008-4-20 18:26:39
一样的硬件 一样能装2003和xp

为什么我用同样的驱动就是不崩 给个理由

引用自:
不要空口说白话好不好?什么老的,新的一样!新驱动只要还是32位版的百分九十九都不会考虑PAE模式。
60.184.95.*

[95] 游客 2008-4-20 17:47:18
忘了2003上以前NV显卡驱动用2G内存没事,上4G就崩了?
引用自:
你到底明白什么是PAE吗

物理寻址是物理寻址 PAE是PAE
PAE只是将物理内存映射为应用程序的虚拟地址空间 其本身的作用是为了程序能运用更大的内存

也就是说 实际上32位系统的4G寻址就在那 不会影响任何驱动和其他硬件设备 因为其内存寻址还是在服务 而PAE是专门为程序服务的 更本不会影响其他设备和驱动

所以装就专业点
218.70.179.*

[94] 游客 2008-4-20 16:55:17
你问我的话我只想转回来问你,麻烦你查一下什么叫PAE!!!
引用自:
你到底明白什么是PAE吗

物理寻址是物理寻址 PAE是PAE
PAE只是将物理内存映射为应用程序的虚拟地址空间 其本身的作用是为了程序能运用更大的内存

也就是说 实际上32位系统的4G寻址就在那 不会影响任何驱动和其他硬件设备 因为其内存寻址还是在服务 而PAE是专门为程序服务的 更本不会影响其他设备和驱动

所以装就专业点
219.133.178.*

[93] 游客 2008-4-20 16:54:15
不要空口说白话好不好?什么老的,新的一样!新驱动只要还是32位版的百分九十九都不会考虑PAE模式。
引用自:
还有 老的硬件设备的确存在兼容问题 不过早就得到了修正 硬件设备的物理寻址兼容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219.133.178.*

[92] 游客 2008-4-20 15:09:42
乖,给你五毛,可以回窝了
引用自:
中国,现在除了文字还是中国的,还有什么科学文化方面是中国的?全部是西方的。

哦,还有中医,哈哈,笑死人了。
219.239.227.*

[91] 游客 2008-4-20 14:26:50
Foobar上的歌词插件其实很多很多了............
221.232.171.*

[90] 游客 2008-4-20 14:06:07
楼下这位朋友不好意思,按照您的逻辑观念,那么现今的科学发现与发展,几乎都是源自于中国的四大发明,那么请问,有什么是西方的呢?
至于文化,老外都开始学习中文开办孔子学院了,你不会连祖宗的诸子百家都忘记了吧?

引用自:
中国,现在除了文字还是中国的,还有什么科学文化方面是中国的?全部是西方的。

哦,还有中医,哈哈,笑死人了。
221.222.13.*

[89] Muse 2008-4-20 13:49:55
呵呵,32位数据中心版连128G都支持了!
给你个页面自己看: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windowsserver2003/evaluation/features/comparefeatures.mspx

引用自:
你T|M|D整个就是S|B,谁告诉你32 2003支持64GB内存了,不懂装B
61.51.53.*

[88] Muse 2008-4-20 13:44:16
估计不会打开了,微软还等着普及64位系统呢,而且从目前情况看,微软似乎打算很快就出一个Vista的新版本,而不是像2000、XP那样一撑就是好多年,这跟微软的企业战略和推广.NET有很大关系。
引用自:
2003支持pae 所以才支持大于4g内存

因为vista是家用系统 ms没考虑其超过4g内存使用 所以屏遮了vista的pae

但是随着单条2g内存的出现 谁知道ms会不会恢复vista的pae模式
61.51.53.*

[87] 游客 2008-4-20 12:48:50
你脑袋有问题啊,vista普及程度比美国都高,难道美国就不发达了/
引用自:
同意.国内小白太多了.

看看vista这么先进的系统,普及速度远远不如那些发达国家就知道了. 向低素质的人推销高科技,想卖出去还不如卖茶叶蛋,他还会少抱怨点.
125.92.42.*

[86] 游客 2008-4-20 11:36:18
中国,现在除了文字还是中国的,还有什么科学文化方面是中国的?全部是西方的。

哦,还有中医,哈哈,笑死人了。

59.60.61.*

[85] 游客 2008-4-20 10:57:58
用是你的自由,不用是我们的自由,微软自己都导向不了,你掺和个什么劲~~~
引用自:
同意.国内小白太多了.

看看vista这么先进的系统,普及速度远远不如那些发达国家就知道了. 向低素质的人推销高科技,想卖出去还不如卖茶叶蛋,他还会少抱怨点.
220.189.109.*

[84] 游客 2008-4-20 10:34:32
配置不一样呗。。。用过LINUX的人都应该理解这东西
125.33.11.*

[83] 游客 2008-4-20 10:24:05
同意.国内小白太多了.

看看vista这么先进的系统,普及速度远远不如那些发达国家就知道了. 向低素质的人推销高科技,想卖出去还不如卖茶叶蛋,他还会少抱怨点.

引用自:
MS绝对不会这样做,直接上64位就行了,32位快死了。
218.15.18.*

[82] 游客 2008-4-20 8:50:15
MS绝对不会这样做,直接上64位就行了,32位快死了。
引用自:
2003支持pae 所以才支持大于4g内存

因为vista是家用系统 ms没考虑其超过4g内存使用 所以屏遮了vista的pae

但是随着单条2g内存的出现 谁知道ms会不会恢复vista的pae模式
59.38.175.*

[81] 游客 2008-4-20 8:44:45
服务器版本的操作系统关闭了一些没用的服务而已
219.146.254.*

[80] 游客 2008-4-20 1:43:27
250是你 32位系统内存寻址为4g 其他设备还要使用掉一部分 你2003 2008不打开pae 一样不认4g
引用自:
你个250,我说的是4G,不是大于4G,什么玩意儿
60.184.72.*

[79] 游客 2008-4-20 1:41:59
还有 老的硬件设备的确存在兼容问题 不过早就得到了修正 硬件设备的物理寻址兼容问题已经得到了解决
引用自:
那是因为在桌面的缘故。桌面支持大于4GB内存寻址一堆驱动会出问题。桌面产品上大部分硬件驱动不能使用PAE模式寻址,换句话说大多数驱动根本认不了4GB以上的编址空间,桌面系统使用这模式纯粹自找麻烦,所以微软的桌面产品一律屏蔽PAE支持,老早就已经公开的事了还挑刺
60.184.72.*

[78] 游客 2008-4-20 1:32:49
你个250,我说的是4G,不是大于4G,什么玩意儿
引用自:
sb

2003和2008支持大于4g内存是因为其支持pae模式 vista也支持 但是被ms屏遮了
125.33.22.*
发表评论
匿名  注册用户
回复:
最热评论5条
游客 2008-4-19 9:13:54
服务器版和家用版侧重点不同。家用版多了一堆没用的东西。
游客 2008-4-19 13:19:40
整理硬盘还弄那么多程序。你在瞎掰。。
引用自:
2003的确性能是要高于XP的,我用2003开迅雷、电骡下载,开O&O整理磁盘,玩极品飞车11都不卡。XP行吗?
游客 2008-4-19 9:10:46
Server 2003跟XP的核心代码不一样
Muse 2008-4-19 9:15:11
2008没有用过,2003确实比XP性能要高一些,至于具体原因还真是不清楚。不过2003里比XP少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或许能让系统少干点活儿吧?
游客 2008-4-19 9:36:03
就好像同一个人,减肥了10斤和长胖了50斤
你认为跑一百米能一样快么

近期新闻热评排行榜
视点
一周新闻热点回顾
站内所有可下载程序均为本地下载,版权为驱动之家所有
。。。。。。。Copyright © 1998-2008 Mydriver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