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家通行证
 
联系我们 | 镜像合作
 
首页 | 资讯 视点 评测 | 产品体验 | 驱动中心 更新 搜索 分类 查询向导 订阅向导 驱动精灵 | 移动之家 硬件工具 | 社区 | 手机版
blog版本
文章索引
显卡、CPU、主板 常用配件 移动办公 网络相关 数码设备 外部设备 游戏相关 操作系统 软件驱动 业界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首页 > Windows平台陷开发困境 微软也无奈 > 评论

Windows平台陷开发困境 微软也无奈
巴斯光年 2008-5-7 20:00:55


[129] 游客 2008-6-3 12:21:20
速度快慢的理解,硬件确实占有一个很大的因素。
硬件处理速度固定的情况下,开发的软件能够尽可能的与这个硬件的指标融合度高,执行的原指令数少 速度就快~~~
用底层汇编的人,写同样的C#或者Java代码,思维过程会更多的联想到 寄存器处理的指令数,指令类别等。用C,C++的人,对内存地址,字节位操作的长期思维,也会进一步影响到编写其他类型语言的思想去。
所以不存在哪种平台,哪种语言强。
用糟糕的代码+ 汇编 , 不一定比好的代码用其他语言表达快的多。

个人觉得,做软件多从计算机体系结构方面思考,质量就上去了。(和业务逻辑,是两个方面,需要平衡,没有绝对)

引用自:
机器码速度最快,你用那个吧。速度快慢,关键是看硬件水平。你用386跑什么优秀的代码都慢!!!!
124.99.98.*

[128] Muse 2008-5-9 1:48:34
比起DOS时代的程序(哪怕是纯解释的FoxBase、QBasic),现在的Windows程序都太慢了
引用自:
.net的程序太慢了啦!
61.51.53.*

[127] Muse 2008-5-9 1:47:13
.NET还不算什么,毕竟.NET Framework是免费的,又有免费的CSC,但Oracle这么昂贵的东西在国内那么普及绝对有盗版很大的功劳。
而且竟然有那么多人认为Oracle就是好,无论项目大小一律Oracle,此外,跟很多人宣扬的“免费”Linux很有关系,很多单位用着免费的linux+昂贵(但不花钱)的Oracle,而实际上Linux的最佳搭档本应该是MySQL。MySQL确实还不够强大,但对于大部分项目(90%以上)来说都是够用的。
太多人并不知道什么叫做“适当”了。

引用自:
说实在的,项目不在与大小。而在于思想。如果一味只追求自己的想法,而不考虑客户,不考虑为客户减少成本。那我无语了。

盗版造就了一批出口动不动就.net Orcal。。。。
61.51.53.*

[126] Muse 2008-5-9 1:41:06
就算是C语言,请问在Windows下,你可以随意的访问硬件吗?你可以触动系统核心吗?所有的东西还不是在系统核心的基础上做的?整个软件系统是从操作系统核心到最高层的普通应用一层一层堆起来的,中间有很多层,只不过谁的层高一点,谁的低一点,.NET是未来Windows操作系统的外壳,就是用来代替Win32API的,Win32API的淘汰是早晚的事
引用自:
mfc本来就是很有争议的东西,拿这些东西来搪塞,只能说明.net也就和mfc比较了,况且,mfc不是com的东西,用的是ole标准控件,对你的文盲再次表示鄙视!
61.51.53.*

[125] Muse 2008-5-9 1:37:23
要讲开发成本呢?软件不是纯粹的代码堆积,还有很多业务逻辑要做的!
引用自:
是的,但是就目前的硬件水平来说,到底是C慢,C++慢,还是.net慢呢?
61.51.53.*

[124] Muse 2008-5-9 1:31:40
如果你用C++写出同样功能的程序来,也不会快到哪儿去的!
引用自:
回家呆着去吧。谁跟你说写程序了。

跟你说的是.net写出来的程序慢。启动慢。运行也慢。

这个难道不是事实?
61.51.53.*

[123] Muse 2008-5-9 1:27:11
看过一篇C++、Java、C#比较的文章,Java和C#这种所谓的"解释语言"在不少方面比C++要快,别不服,后来的这些语言对于很多东西是经过优化的(比如字符串的处理,XML解析),综合起来C++这种“本机代码”并非那么占优势的,反过来,Java和C#的开发效率要远远超过C++!
引用自:
跟谁比,你说跟谁比?

.net程序慢,耗资源就是事实!

启动慢,运行慢....
61.51.53.*

[122] Muse 2008-5-9 1:23:39
用C的才是高级程序员?
引用自:
.net本来就是给初级程序员用的。 没听说过哪个游戏或者平时大家经常用的软件是.net开发的。
虽然我平时是搞C#开发的,专门给别人店里面做管理软件。但是真正涉及到硬件之类的编程,肯定要用C。

微软自己都承认.net不行了。
61.51.53.*

[121] Muse 2008-5-9 1:22:30
.NET面向Web?那WPF是做什么的?WinForm是干什么的?
引用自:
又一个无知者无畏的, .NET面向的是WEB, .NET只是能很好地写本地运行的代码.

你非要只用第二点你让我有什么办法?如果M$让.NET不能写winform是不是又要被你骂?被小编骂?说话之前怎么就不好好想想?
61.51.53.*

[120] 游客 2008-5-8 16:52:38
百无一用之人!
引用自:
你也知道硬件水平?
219.233.231.*

[119] 游客 2008-5-8 14:57:58
如果都是UT的开发人员,连哪个网络连接连通的INTERNET都不会判断,有个拨号网络在就傻傻的默认拨号网络的状态就是当前的网络状态,根本不再判断本地连接的状态,那再好的OS也会被他们开发的软件搞死.
218.1.115.*

[118] 游客 2008-5-8 14:54:35
说实在的,项目不在与大小。而在于思想。如果一味只追求自己的想法,而不考虑客户,不考虑为客户减少成本。那我无语了。

盗版造就了一批出口动不动就.net Orcal。。。。

引用自:
你无知的太可怕了,你让我想起了不能分辨是非的欧洲暴民.

如果说一个1000行以内的小算法C++快我没意见,不过一个大型的商业软件,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让你多学习是对你好的,你现在无知,以后就会有知了,你就会感谢我当初的尖锐批评了.
221.12.22.*

[117] 游客 2008-5-8 14:51:08
你也知道硬件水平?
引用自:
机器码速度最快,你用那个吧。速度快慢,关键是看硬件水平。你用386跑什么优秀的代码都慢!!!!
221.12.22.*

[116] 游客 2008-5-8 14:46:52
是的,但是就目前的硬件水平来说,到底是C慢,C++慢,还是.net慢呢?
引用自:IntelFans
C++比C慢,C比汇编慢,这也是事实……
221.12.22.*

[115] 游客 2008-5-8 14:45:04
不知道你写过多大的项目?

知道飞信不?

快吗?

引用自:
你无知的太可怕了,你让我想起了不能分辨是非的欧洲暴民.

如果说一个1000行以内的小算法C++快我没意见,不过一个大型的商业软件,需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

让你多学习是对你好的,你现在无知,以后就会有知了,你就会感谢我当初的尖锐批评了.
221.12.22.*

[114] 游客 2008-5-8 13:41:29
mfc本来就是很有争议的东西,拿这些东西来搪塞,只能说明.net也就和mfc比较了,况且,mfc不是com的东西,用的是ole标准控件,对你的文盲再次表示鄙视!
引用自:
MFC建立在什么基础上?不要做50步笑百步的人
60.209.248.*

[113] 游客 2008-5-8 13:36:20
不要转移话题,这里没有说mfc,文盲就要自己承认,不要出来招摇
引用自:
MFC建立在什么基础上?不要做50步笑百步的人
60.209.248.*

[112] 游客 2008-5-8 13:14:34
呵呵,我需要谦虚一点,在此像你学习.
引用自:
软件发展一直在追求一种复用的理念。从最初的 方法体的复用,功能的复用,到类的复用,到api级别的复用,以至现在希望能有应用级别的复用、服务的复用等等。其实质是希望软件有一种积累,这种积累可以把开发者从繁琐的那些可以复用的部分中解放出来关注业务和流程的开发。
眼里看到的是砖还是房子的两个人,谁能更好的对一个城市进行合理的规划???难道我要炒菜自己还要去造口锅?别人那里有卖锅的我为什么不直接用他的锅??当你锅造的好的时候,你想靠卖锅生存时,你是不是要考虑如何让自己的锅更有通用性?是不是该制定锅的标准,对锅进行分类??要说下去的话太多了。。。。。。。。。。。。
60.178.241.*

[111] 游客 2008-5-8 13:12:07
MFC建立在什么基础上?不要做50步笑百步的人
引用自:
.net的代码调用全是以现有的com com+组件的基础上进行的高层应用罢了,说白了,就算你的代码写的再怎么自创,只要你是using一写,就是用了.net的com组件接口,完全是别人的基础上,写的再上一层的代码,运行效率不高
60.178.241.*

[110] 游客 2008-5-8 13:10:15
好的数据结构加上好的算法就是好的程序
引用自:
呵呵,我有时也是很奇怪一些所谓程序员的思维.软件的核心在于工程思想,在于算法,有好的工具让他们的目标集中到该集中的地方他们却不愿意,非要东扯西扯的整出一大堆狗屁理论出来.
220.231.33.*
发表评论
匿名  注册用户
回复:
最热评论5条
游客 2008-5-7 21:24:19
.net的程序太慢了啦!
游客 2008-5-7 20:13:03
微软迟早有一天会被自己庞大的身躯压死 众多的客户是他的优势 也是他的致命点 没有胆量放手去创新 只有死路一条
游客 2008-5-7 21:09:30
OSX可以不兼容OS9应用,但是Vista万万不能不兼容XP下的软件。
游客 2008-5-8 9:39:20
无知者无畏,Vista的改进之大在于发现了XP体系下很多的问题,作为一个OS开发者,你可以保证自身操作系统的稳定性,但在开放了那么多API之后,你如何能保证每个运行其上的第三方软件的质量?你能保证每个程序没有致命bug?不会内存泄露?你能保证每个硬件驱动都能对系统无害?

XP体系下的问题很大,这才导致M$在Vista中关闭了很多windows API,才导致Vista对于硬件驱动的要求更加严格,才迫使Vista不顾效率的降低将图形层从XP的核心层提上来,这才是一开始Vista口碑不佳的原因,没有大刀阔斧的变革哪来的持续发展?你看看现在还有多少软件不能在Vista下运行?你再看看现在Vista中毒的用户比XP下少了多少?你再看看现在说Vista好的是不是比以前多多了?

如果让Mac OS X替换一下windows下的地位,你觉得Mac OS X能抵挡众多无德的第三方流氓软件吗?能管理好成千上万个硬件驱动?一个不负责任的驱动就能把你那OS干残废了,更别谈众多流氓软件厂商了. 完全在走XP老路的一个OS,还被人夸做好.怀疑你这思维能力是不是有问题

引用自:
Windows应该像Mac OS X那样,在一个大体的基础上不断的改进,Mac OS X 从10.0的极度不成熟到10.3的成熟系统,再到10.4的桌面搜索加入和更快的速度,再到10.5加入更好的备份管理和更好的界面,从操作、用户体验、稳定性等方面都是渐进式的改进的,对硬件的要求也没有太大的改变,没有一种会突兀的感觉,开发上也是逐步推进而不是推到重来。
Windows每次开发都说是重写代码,但实际的效果似乎还不如从一个比较成熟的系统上逐步改进。当然,也有好的例子,从Windows XP到XP SP2的改进,虽然不大但绝对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称赞。而反观Vista,改变不小,但骂声不断,兼容性差、速度慢、对硬件要求高。有意思的是,在文件复制方面跟xp竟然差这么多,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当然,最不好的地方还是操作改变过大,让刚转换过来的人很不习惯。
游客 2008-5-8 11:05:24
软件发展一直在追求一种复用的理念。从最初的 方法体的复用,功能的复用,到类的复用,到api级别的复用,以至现在希望能有应用级别的复用、服务的复用等等。其实质是希望软件有一种积累,这种积累可以把开发者从繁琐的那些可以复用的部分中解放出来关注业务和流程的开发。
眼里看到的是砖还是房子的两个人,谁能更好的对一个城市进行合理的规划???难道我要炒菜自己还要去造口锅?别人那里有卖锅的我为什么不直接用他的锅??当你锅造的好的时候,你想靠卖锅生存时,你是不是要考虑如何让自己的锅更有通用性?是不是该制定锅的标准,对锅进行分类??要说下去的话太多了。。。。。。。。。。。。

近期新闻热评排行榜
视点
一周新闻热点回顾
站内所有可下载程序均为本地下载,版权为驱动之家所有
。。。。。。。Copyright © 1998-2008 Mydriver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