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家通行证
 
联系我们 | 镜像合作
 
首页 | 资讯 视点 评测 | 产品体验 | 驱动中心 更新 搜索 分类 查询向导 订阅向导 驱动精灵 | 软件之家 硬件工具 | 社区 | 手机版
Blog版本
文章索引
核心硬件 常用配件 掌上设备 数码影音 网络设备 办公外设 游戏相关 OS/软件 业界科学 品牌整机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首页 > 一万美元:NVIDIA桌面超级计算机即将到来 > 评论

一万美元:NVIDIA桌面超级计算机即将到来
上方文Q 2008-11-18 17:06:49


[65] 游客 2008-11-21 8:46:58
请问能支持游戏吗?
123.103.27.*

[64] 游客 2008-11-19 19:26:38
ATI加油啊 AMD就是穷 要不也有竞争的产品吧
221.208.129.*

[63] 游客 2008-11-19 13:34:15
可以撑多久不用升级
58.52.23.*

[62] 游客 2008-11-19 13:03:55
可以说你只是一个认识肤浅的人,还想装有知识。
引用自:
小编实在太菜了,不然就是铁杆a饭
hd4000浮点运算值高,在通运运算领域却是垃 圾
r600架构本身就不适合完通用运算,只能说是堪用
加上amd的开发工具差劲,我实在不知道只看浮点数
的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222.245.3.*

[61] 游客 2008-11-19 13:00:05
散热系统上做一个小锅盖,可以煎鸡蛋吃。
220.232.78.*

[60] 游客 2008-11-19 11:33:47
CUDA不是给你这个垃~~~圾用的
引用自:
有支援NV的CUDA軟體好像沒超過20個... 通用計算DX11出來後,誰理你什麼垃~~~圾CUDA
202.104.17.*

[59] 游客 2008-11-19 10:10:31
我靠,理线水准一流啊,赞一个
117.90.74.*

[58] 游客 2008-11-19 9:53:39
理性的去分析,不是去漫骂。。
218.18.176.*

[57] 游客 2008-11-19 9:32:15
有支援NV的CUDA軟體好像沒超過20個... 通用計算DX11出來後,誰理你什麼垃~~~圾CUDA
引用自:
虽然今年NV有些不顺,但看不习惯有些过分的攻击。

关于小编拿4870来对比的说法,在此文计算机的应用方面,实在没有可比性。

首先是效率问题,号称1TF+的4870和不足1TF的GF280,性能强弱一目了然。

其次,将显卡用做超级计算机的运算单元,并不是简简单单将显卡装到机箱就行,还涉及软件工程等方面,NV和很多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已经有一套比较成熟的应用体系,而这方面A卡还落后很远,这不仅仅是一个家用版的驱动就可以解决。

此类‘超级’计算机,其应用面只是在使用单精度浮点方面有优势,双精度运算并无优势。

另外,看到有朋友谈到“为什么还要CPU”的问题。其实,在计算机中,任何有计算能力的芯片,都是可以做为“CPU”的,但,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比如平台,比如OS系统等。NV的这种超级计算机,还无法做到提供一整套的全新平台,市场也很难接受一个完全没有兼容的新平台,所以,NV也只是使用现有平台,将显卡运算能力单独拿出来用罢了。
10.123.176.*

[56] 游客 2008-11-19 8:47:42
小编实在太菜了,不然就是铁杆a饭
hd4000浮点运算值高,在通运运算领域却是垃 圾
r600架构本身就不适合完通用运算,只能说是堪用
加上amd的开发工具差劲,我实在不知道只看浮点数
的人脑子里在想什么

59.124.112.*

[55] 游客 2008-11-19 8:47:23
当市场被垄断、缺乏竞争时,商人追求最大利益的行为而已,见怪不怪了。
引用自:
嗯,这观点,我原来没大注意。

但现在想起来,NV和ATI在推动显卡性能方面,也是有这问题。当年高端显卡的性能年年更新,但低端卡,一直把性能卡得太低了。

对比而言,A系转到AMD之后是要好多了,至少是把低端卡的性能大大提升了。

不过,我觉得发表自己的意见是可以,但有些发评论的读者,恶意攻击,或者故意歪曲事实的做法。还是很让人反感的。
58.20.122.*

[54] 游客 2008-11-19 8:10:10
为什么猫头鹰的散热器不配巧克力扇?
61.153.197.*

[53] 游客 2008-11-19 8:06:13
嗯,这观点,我原来没大注意。

但现在想起来,NV和ATI在推动显卡性能方面,也是有这问题。当年高端显卡的性能年年更新,但低端卡,一直把性能卡得太低了。

对比而言,A系转到AMD之后是要好多了,至少是把低端卡的性能大大提升了。

不过,我觉得发表自己的意见是可以,但有些发评论的读者,恶意攻击,或者故意歪曲事实的做法。还是很让人反感的。

引用自:
NV当初打击AMD的做派也很让人不齿的。关键是NV当初对玩家摆出的是一副拼命捧高端玩家,让他们欣欣然掏大价钱去买所谓的顶级产品,而对中低端玩家则一副居高临下爱理不理的劲头(所谓的中端8600要价过千,而性能还不如上一代的DX9显卡)。AMD的38xx和48xx正是狠狠的打击了NV的这种不顾消费者妄自称王的狂妄态度。告诉NV轻视消费者是什么后果。这点特别解气。我觉得A饭、N饭的态度有时都会比较激进。但AMD相比NV,对消费者的态度可是高下立见。消费者用脚投票的结果,正是两家公司对消费者态度的反应。
124.240.100.*

[52] 游客 2008-11-19 7:31:21
NV当初打击AMD的做派也很让人不齿的。关键是NV当初对玩家摆出的是一副拼命捧高端玩家,让他们欣欣然掏大价钱去买所谓的顶级产品,而对中低端玩家则一副居高临下爱理不理的劲头(所谓的中端8600要价过千,而性能还不如上一代的DX9显卡)。AMD的38xx和48xx正是狠狠的打击了NV的这种不顾消费者妄自称王的狂妄态度。告诉NV轻视消费者是什么后果。这点特别解气。我觉得A饭、N饭的态度有时都会比较激进。但AMD相比NV,对消费者的态度可是高下立见。消费者用脚投票的结果,正是两家公司对消费者态度的反应。
引用自:
虽然今年NV有些不顺,但看不习惯有些过分的攻击。

关于小编拿4870来对比的说法,在此文计算机的应用方面,实在没有可比性。

首先是效率问题,号称1TF+的4870和不足1TF的GF280,性能强弱一目了然。

其次,将显卡用做超级计算机的运算单元,并不是简简单单将显卡装到机箱就行,还涉及软件工程等方面,NV和很多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已经有一套比较成熟的应用体系,而这方面A卡还落后很远,这不仅仅是一个家用版的驱动就可以解决。

此类‘超级’计算机,其应用面只是在使用单精度浮点方面有优势,双精度运算并无优势。

另外,看到有朋友谈到“为什么还要CPU”的问题。其实,在计算机中,任何有计算能力的芯片,都是可以做为“CPU”的,但,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比如平台,比如OS系统等。NV的这种超级计算机,还无法做到提供一整套的全新平台,市场也很难接受一个完全没有兼容的新平台,所以,NV也只是使用现有平台,将显卡运算能力单独拿出来用罢了。
61.49.217.*

[51] 游客 2008-11-19 7:19:46
我帮原评论人回复你一下

http://www.techpowerup.com/reviews/Sapphire/HD_4850_X2/20.html

这个网页上写的日期是:
Date: Nov 4th 2008

需要我教你认吗?

引用自:
快2009年了,怎么还念着2007年的老皇历呢.
124.240.100.*

[50] 游客 2008-11-19 7:08:24
虽然今年NV有些不顺,但看不习惯有些过分的攻击。

关于小编拿4870来对比的说法,在此文计算机的应用方面,实在没有可比性。

首先是效率问题,号称1TF+的4870和不足1TF的GF280,性能强弱一目了然。

其次,将显卡用做超级计算机的运算单元,并不是简简单单将显卡装到机箱就行,还涉及软件工程等方面,NV和很多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已经有一套比较成熟的应用体系,而这方面A卡还落后很远,这不仅仅是一个家用版的驱动就可以解决。

此类‘超级’计算机,其应用面只是在使用单精度浮点方面有优势,双精度运算并无优势。

另外,看到有朋友谈到“为什么还要CPU”的问题。其实,在计算机中,任何有计算能力的芯片,都是可以做为“CPU”的,但,需要各方面的支持,比如平台,比如OS系统等。NV的这种超级计算机,还无法做到提供一整套的全新平台,市场也很难接受一个完全没有兼容的新平台,所以,NV也只是使用现有平台,将显卡运算能力单独拿出来用罢了。

124.240.100.*

[49] 游客 2008-11-19 2:49:17
非常给,3路SLI
http://www.951mm.cn/ad/?3847-1.html

125.33.92.*

[48] 游客 2008-11-19 1:59:56
比普通台式机(2000年前的吧)快250倍左右......
58.209.174.*

[47] 游客 2008-11-19 0:07:42
NV的CPU无用论不是没有道理的,只是还没有给予相应技术的软件。
116.53.217.*

[46] 游客 2008-11-18 23:57:27
捡扣子配大衣啦
123.184.118.*
发表评论
匿名  注册用户
回复:
最热评论5条
游客 2008-11-18 17:25:24
"当然,这样比较得看是什么台式机了。如果是拥有两块Radeon HD 4870 X2的,那甚至比Tesla S1070还快……"
亲爱的文Q啊,对人家脆弱的Nfans 别太残忍了,差不多就行了 ~。~

游客 2008-11-18 18:21:52
不过论双精度浮点能力,2块4870就把NV 这套1W多的机器秒杀了
游客 2008-11-18 19:06:24
"当然,这样比较得看是什么台式机了。如果是拥有两块Radeon HD 4870 X2的,那甚至比Tesla S1070还快,因为AMD宣称这种双芯单卡的单精度浮点性能可达2.4TFlops,两块就接近5TFlops,更重要的是一块Radeon HD 4870 X2的双精度浮点性能就有480GFlops,超过四块Tesla C1060。"
说的好,支持一下Q

游客 2008-11-18 18:08:32
你可以把这个网址写进你的墓志铭里去了
引用自:
上方文Q这个老A_GUN,ATi光理论性能强有鸟用?你咋对效率只字不提?
算一ATi在R5XX就开始获得官方支持,NV直到G80才有作为的Folding@home,9600GT就可以杀ATi全家,96的浮点运算能力是多少? http://www.techpowerup.com/reviews/Sapphire/HD_4850_X2/20.html
游客 2008-11-18 17:49:48
上方文B太恶心了,新闻发就发了,整篇尖酸刻薄的词儿,ATI这么牛逼怎么不拿出点实际产品来?拿出易用的SDK来?整天吹牛不打草稿光讲理论值有意思么。
近期新闻热评排行榜
视点
一周新闻热点回顾
站内所有可下载程序均为本地下载,版权为驱动之家所有
。。。。。。。Copyright © 1998-2009 Mydriver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