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家通行证
 
联系我们 | 镜像合作
 
首页 | 资讯 视点 评测 | 产品体验 | 驱动中心 更新 搜索 分类 查询向导 订阅向导 驱动精灵 | 移动之家 硬件工具 | 社区 | 手机版
blog版本
文章索引
显卡、CPU、主板 常用配件 移动办公 网络相关 数码设备 外部设备 游戏相关 操作系统 软件驱动 业界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首页 > 深夜亦可工作:红外太阳能板效率高达80% > 评论

深夜亦可工作:红外太阳能板效率高达80%
上方文Q 2008-2-3 12:01:29


[80] 游客 2008-5-16 11:26:38
太阳能其实是核辐射来的
125.95.13.*

[79] 游客 2008-3-31 14:06:18
80%的转换效率加廉价的成本,简直是革命!如果此技术能成功运用,我想80%的人类生活用电问题就能一次性解决了!期待!
219.133.135.*

[78] 游客 2008-3-1 12:50:37
你的项目很赚钱还是对人类很有意义?如果是前者你藏着好了,如果是后者,你把它说出来,美国有人会搞的,反正你这辈子想靠自己把它实现已经不可能了。
引用自:
中国可以有第五大发明,不过科技发展到今天已经是社会全力创造时期,再也不是过去一两个人就能搞出的“低阶发明”
我目前有一个伟大的计划,不过前期的基础建设资金就需要150亿人民币,主要用于建设三个镜像试验室,后期还需要很多资金,想想目前国内民间筹款方式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可这要放在美国就很难说了,20亿美元估计很多财团能直接支持,所以到头来伟大的发明都跑美国了。
222.78.247.*

[77] 游客 2008-2-11 22:50:27
你是不是想套我的学术研究成果啊
说说也无妨:物质的最基础体现不是我们平日里看到的形状,物体的本质就是“能量”,根据能量守恒定律,有所得必有所失,我们可以惊喜地发现中国古代的八卦图已经把“宇宙”的基本组体“物质”用图的方式解释清楚,正极能量飚升的尾部紧随阴极空洞(你爱把它解释为黑洞也可以)两者可相互融合平衡却又永远凑不到一块此称为:物
核子、电子、质子都还达不到【能量原体】
何为【能量原体】——八卦图即为原体的最终方式,如果人为破开这个相互追逐的能量原体,有啥后果发生我就不敢想象了。
我所希望从事的中国第五大发明和上述无关,因为要在有生之年看见效益就必需有充分的可行性理论依据,当然最好是有物证啦。

221.7.196.*

[76] 游客 2008-2-10 3:16:43
这不是代价大不大的问题,是根本异想天开。理论没有求证也是一厢情愿,学术上先不说仅是假说,也根本说不通,如果你学过核子理论,就应该知道元素之间的转化是要遵循一定法则的,不是万物都能够互变,微观粒子上的差别不是说少个质子就凑够得了,这是门外汉的表现。
引用自:
我是《中国可以有第五大发明》的网友
水变油有什么难(学术上不难)?有一点点核物理知识的都知道,世间万物是可以互相转换的,只要改变核子、电子之间的.......
当然要实现这个转变,代价还很大,不如直接买油来得划算
220.173.195.*

[75] 游客 2008-2-10 2:43:46
照你说,长生不老也容易了,人变神也不难了,世间物质问题都不成问题了,那些为获得原子结构图而花巨资建造巨大对撞机的人都是傻瓜。
动嘴皮的人通常什么事都不难的,想四季长春、没有黑夜的世界吗?只须把太阳和地球之间距离位置固定好就得了,多容易。

引用自:
我是《中国可以有第五大发明》的网友
水变油有什么难(学术上不难)?有一点点核物理知识的都知道,世间万物是可以互相转换的,只要改变核子、电子之间的.......
当然要实现这个转变,代价还很大,不如直接买油来得划算
220.173.195.*

[74] 游客 2008-2-10 2:28:15
傻瓜,太阳能板产生电的原理不是你所谓的热电转化,多看点书
引用自:
的确,太阳能板的热电转化低效、高价影响了其推广
220.173.195.*

[73] 游客 2008-2-5 8:58:46
有道理,生有体会.老师把学生都当无限量的闪存了,最好什么都往里塞.可他不知道闪存就是一闪而过.
引用自:
中国人不再可能有第五大发明,原因太简单,也太无奈:中国人太喜欢向后看,而强大的国家都只向看,我总是抱着我们的所谓多么光辉,多么灿烂的文化在说,满足于前人的成就。这点从我们失败的教育就可以看出来:现在还在背什么乘法口决,学文言文,更搞笑的是还要去背哪篇课文的哪段哪段,这些东西背了对一个民族的创造性不仅没有任何帮助,相反只有反作用,使孩子的创造力受严重束缚。我们小时候甚至还在学算盘这种几千年前的东西,原因就是这是我们国家的经典发明,可是,可是,可是:这些所谓的灿烂的文化对于现在国家已经是过时无毫无意义的东西,不仅对于现在国家的强大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因为学生从小去学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的散失创造性。我们的教育总是在学前人创造的东西,总是放不下我们所谓的灿烂文化,却不知道正是这些所谓的灿烂文化导致我国现在的贫穷落后,不思进取!民族的灿烂文化要保存,但不是让每一个人都去学,只要做为资料保存,让大家有所了解就行。
58.33.158.*

[72] 游客 2008-2-5 2:53:07
您的智力还是有限,没有看出其中深意!
引用自:
无语,这种物种居然会在驱家出现············
58.34.72.*

[71] 游客 2008-2-5 2:15:01
大家以后都去买太阳能手电筒
122.66.64.*

[70] 游客 2008-2-5 2:12:12
就像一根带静电的玻璃棒?????光有电子,电势差是0还是P用没有
如果是这样两边设计2根导线干嘛.....如果能放上电容就可以,那这根本就不是问题了

122.66.64.*

[69] 游客 2008-2-4 21:59:59
无语,这种物种居然会在驱家出现············
引用自:
1.不会在纸上算吗?
2.没电的时候就有算盘吗?
218.85.186.*

[68] 游客 2008-2-4 21:57:20
如果成功,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绝对震撼!!!!!!
218.85.186.*

[67] 游客 2008-2-4 20:16:09
我是《中国可以有第五大发明》的网友
水变油有什么难(学术上不难)?有一点点核物理知识的都知道,世间万物是可以互相转换的,只要改变核子、电子之间的.......
当然要实现这个转变,代价还很大,不如直接买油来得划算

引用自:9550神卡教主
水变油啊水变油!
221.7.196.*

[66] 游客 2008-2-4 17:51:03
看了楼下诸多评论...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感觉再也丢不起脸了,我自己就在科研领域,屁成果都没有,还在这里看各位的高论......丢脸丢死了,赶快去工作了
123.112.73.*

[65] 游客 2008-2-4 16:35:17
有前途,厉害,中国实在落后太多了
121.32.22.*

[64] 游客 2008-2-4 16:05:42
不下雪不下雪 太阳能手机 太阳能手机 太阳能基站太阳能基站 太阳你个移动与联通

验证码:3884

125.71.185.*

[63] 游客 2008-2-4 14:53:55
接62楼:
有一个真实的例子:我们公司一个同事的同学(博士后),在美国带了一个学生(心理学博士),一天这个博士的小孩从幼儿园回来,很高兴的对这个博士说“妈妈,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今天学会了ABCD......”,按按照中国人的理解这是好事,父母一定会表扬嘉奖自己的小孩,可是这个母亲(心理学博士)不仅没有高兴,反而急了,说:“你学这些东西干什么?我小时候什么字母都不认识,现在还是一样把英语说得很好?”这个母亲马上在纸上画了一个圆圈,问她自已的孩子:“这是什么?”孩子说“这是字母O”,她急了“你再想想”孩子说:“还是字母O”,她马上拿着这个圆圈去问邻居家的小孩,别的小孩说:“这是太阳”“这是月亮”“这是苹果”.......她心急如焚:别的小孩都能想到太阳,月亮,苹果,我的小孩就只知道字母O了!后来她把这家幼儿园告了,说这家幼儿园抹杀她小孩的创造力,而美国是一个非常看重青少年创造力的国家,结果告赢了。各位想想这说明什么?再想想我们国家的教育是不是从小就在学“字母O”?

58.34.72.*

[62] 游客 2008-2-4 14:51:38
楼下的几位,看得出你们对中国的教育非常认同。在我完全不了解外国的教育时,我和你们一样,认为中国的教育是无可挑剔的,非常严谨而无法比拟的。可是当我渐渐去了解外国教育才知道,我们国家的教育简直......并不是说学心算不对,不是说学算盘不对,也不是说学文言文不对,但显然我们国家的教育是失败的已经不用证明,否则也不需要一直提教育改革了。我们国家的教育为什么失败?因为没有个性,没有差异,并不是每个人都要学心算,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要成为会计,并不是每个人都要学文言文,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要成为作家,作词家,但显然我们的教育就是每个人都要学自己可能一生都用不上的东西,而这些东西都是别人创造出来的,然后死记硬背到自己脑子里,很多人却一辈子也用不到。
58.34.72.*

[61] 游客 2008-2-4 14:12:45
你又忘了一点,除非你是雨人,否则不管是准确性还是速度,在纸上算都不能跟算盘相比!
引用自:
1.不会在纸上算吗?
2.没电的时候就有算盘吗?
218.104.219.*
发表评论
匿名  注册用户
回复:
最热评论5条
游客 2008-2-3 14:56:47
中国人不再可能有第五大发明,原因太简单,也太无奈:中国人太喜欢向后看,而强大的国家都只向看,我总是抱着我们的所谓多么光辉,多么灿烂的文化在说,满足于前人的成就。这点从我们失败的教育就可以看出来:现在还在背什么乘法口决,学文言文,更搞笑的是还要去背哪篇课文的哪段哪段,这些东西背了对一个民族的创造性不仅没有任何帮助,相反只有反作用,使孩子的创造力受严重束缚。我们小时候甚至还在学算盘这种几千年前的东西,原因就是这是我们国家的经典发明,可是,可是,可是:这些所谓的灿烂的文化对于现在国家已经是过时无毫无意义的东西,不仅对于现在国家的强大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因为学生从小去学这些毫无意义的东西的散失创造性。我们的教育总是在学前人创造的东西,总是放不下我们所谓的灿烂文化,却不知道正是这些所谓的灿烂文化导致我国现在的贫穷落后,不思进取!民族的灿烂文化要保存,但不是让每一个人都去学,只要做为资料保存,让大家有所了解就行。
游客 2008-2-4 14:53:55
接62楼:
有一个真实的例子:我们公司一个同事的同学(博士后),在美国带了一个学生(心理学博士),一天这个博士的小孩从幼儿园回来,很高兴的对这个博士说“妈妈,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今天学会了ABCD......”,按按照中国人的理解这是好事,父母一定会表扬嘉奖自己的小孩,可是这个母亲(心理学博士)不仅没有高兴,反而急了,说:“你学这些东西干什么?我小时候什么字母都不认识,现在还是一样把英语说得很好?”这个母亲马上在纸上画了一个圆圈,问她自已的孩子:“这是什么?”孩子说“这是字母O”,她急了“你再想想”孩子说:“还是字母O”,她马上拿着这个圆圈去问邻居家的小孩,别的小孩说:“这是太阳”“这是月亮”“这是苹果”.......她心急如焚:别的小孩都能想到太阳,月亮,苹果,我的小孩就只知道字母O了!后来她把这家幼儿园告了,说这家幼儿园抹杀她小孩的创造力,而美国是一个非常看重青少年创造力的国家,结果告赢了。各位想想这说明什么?再想想我们国家的教育是不是从小就在学“字母O”?

游客 2008-2-3 13:38:59
中国人抄的技术就是世界第一,发明嘛,干吗费那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呢,等别人发明就行了。美其名曰:节约成本、缩短工期。
游客 2008-2-3 12:21:02
如果是中国人发明恐怕你的口袋会被淘得更光
引用自:
太好了。可惜不是中国人发明,又不知要给洋鬼子赚我们多少钱了。
游客 2008-2-3 13:54:28
影响到利益部门的话会被封禁~~~~
引用自:
很好很实用的科技!希望能快点得到广泛应用!
近期新闻热评排行榜
视点
一周新闻热点回顾
站内所有可下载程序均为本地下载,版权为驱动之家所有
。。。。。。。Copyright © 1998-2008 Mydrivers.com
。。。。。。。。。。。。。。。。All Rights Reserved